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潍坊天元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生产、销售:防水建筑材料、防水涂料(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相关知识分享
新闻中心
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相关知识分享
发布时间:2022-04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以其独特的蠕变性、神奇的自愈性和突出的附着力,在建筑的特殊部位发挥着非常明显的作用。近年来,业界强调复合防水的概念,即涂料与卷材或膜材料的结合。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优点?

  (1)流动性好,喷刮性好,施工性能好;

  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稳定性好,抗老化,抗疲劳,无应力,基质适用性好;

  自愈能力强。如果防水层被外部穿刺破坏,复合防水系统会自动阻断渗水通道,从而阻断渗水。

  柔韧性好,伸长率高,适合基层变形;

  防水施工中的季节性问题

  防水施工遇到的季节性问题主要有两个:一是雨季多雨,基层潮湿影响施工。二是冬季寒冷天气施工,普通防水材料无法应对-10以下的寒冷气候。在建筑防水施工中,怕的是赶工期的时候天气不好。而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以表皮防水的理念和突出的低温柔韧性,克服了这两种恶劣天气条件下的施工难题,为防水施工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更有效的选择和保障。

  雨季免维护施工的优势

  鉴于雨季持续阴雨天气,只要施工基层不出现明水,采用未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和卷材复合施工,不会影响整个防水施工的质量和进度。溶剂型涂料和水性防水涂料施工后都需要成膜时间,在雨天这些等待时间会大大延长,从而影响整个工程的进度。

  而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施工后可以铺设卷材进行保护层施工,完全不受潮湿气候的影响。因此,雨季施工只需在雨停时对基底进行处理,处理达标后即可直接进行施工。基层处理的具体要求:基层应平整、牢固、清洁、无积水。是否有混凝土皮、模板钉、砂浆疙瘩等。它们需要被清理。

  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生产厂家:随着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,人们对防水材料的质量和功能要求越来越高,促使防水材料的发展呈现多样化和差异化。一个高质量、长期有效的防水系统需要具备四个要素:

  1.粘结紧密性:防水层与基层、各连接节点、防水层粘结紧密,保护围护结构密封。如果粘结不牢,没有形成密封,造成水窜和破裂;

  2.连续性和整体性:防水层连续无裂缝,长短搭接部分紧密连续,搭接强度与材料本身相同;

  3.抗老化:耐环境腐蚀,如水、化学介质、紫外线等。弥补结构和设计缺陷,长期保持防水功能;

  4.抗机械损伤:抗结构变形、沉降、基层开裂等因素;或者钢配件的机械冲击,以及后续施工和人为破坏。

       以上就是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相关知识介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