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潍坊天元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生产、销售:防水建筑材料、防水涂料(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的相关内容介绍 
新闻中心
耐根穿刺防水卷材的相关内容介绍 
发布时间:2022-04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一、耐根穿刺防水卷材的应用1、在房顶、楼顶进行绿化种植时需要使用耐根穿刺防水卷材,这样可以有效抵御植物根系在生长过程中对防水材料的破坏。

  2、用于高标准建筑防水项目,如普通博物馆、植物园建筑等。

  二、耐根穿刺防水卷材特性

  1、具有防水和防止植物根渗透的双重功能,能承受植物根穿刺,长期保持防水功能。

  2、防止根穿刺,不影响植物正常生长。

  3、能形成高强度防水层,抵抗压力水力,抗穿刺、破裂、撕裂和疲劳。

  4、高抗拉强度、沥青涂层厚度变化、基层收缩变形和裂缝适应性;

  5、良好的耐高低温能力,适用高低温地区;

  6、耐腐蚀性、抗真菌性、耐候性;

  7、热熔施工,施工方便,热接缝可靠耐用。

 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的原理

  屋顶种植不仅能提高空气的新鲜度,使城市更加美丽,还能阻挡热量,减少消耗。但是在屋顶种植植物是对防水工程的一大考验。应该使用耐根穿刺防水卷材,那这种卷材的原理到底是啥呢?一起来看看吧!

  屋面种植

  传统防水卷材和各种普通防水涂料的耐肌性普遍不好,因此植物尖尖容易穿透防水层,使建筑物渗水,危害严重,不利于绿化活动。

  抗根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了防水卷材的使用寿命和建筑的安全性,一般防水卷材又普遍存在这种弱点,因此,要顺利开展绿化,保证建筑物的安全,就须提高抗根性。

  抗根性是指屋顶防水层重叠、接缝、角落发生植物根损伤、穿透、防水层的情况。因此,充分应用有效防水材料,可以提升屋面耐根穿刺的性能,保证整个人工林屋顶的寿命,为人们的生活生产提供有效保障,在实际人工林屋顶工程中,应高度重视屋顶防水材料的耐根穿刺性能。

  一、性能优势:

  1、两种材质高度的兼容性

  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与耐根穿刺防水卷材(沥青基)因材性相近而具有高度的相容性,两种材料在工程中复合使用,不会相互产生有害的物理和化学作用。

  2、与基层满粘杜绝防水层下窜水

  混凝土内部大约有20%的洞,这些洞形状不同、孔径不同、相互连接或形成独立的空间,连接的洞形成漏水通道。耐根穿刺防水卷材在混凝土或砂浆基层后,不仅与基层形成100%的整体粘着,而且始终保持粘合状态,防止防水层下面的水流动。

  3、抵抗基层开裂应力保护防水系统完整性

 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在-20~70的温度范围内始终粘结。基层开裂时,裂纹表面的未硬化橡胶沥青防水涂层会变薄,但不会断裂。该过程吸收混凝土裂缝对防水层产生的应力,防止涂层表面的线圈防水层断裂,从而保证和防止防水层的完整性